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乐陵经济开发区——
破解企业招工难
  德州新闻网讯(宋园园)连日来,乐陵经济开发区连续举办了3场人才现场招聘会,及时解决辖区企业用工需求量增加的问题。
  招聘会上,共有45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提供岗位1500余个,主要涉及管理、销售、文员、生产工人、服务员等职位,进场求职者达10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205人。“招聘的企业提供岗位比较多,福利待遇也比以前好了,我们求职者的选择面十分广。”求职者张强说,现在家乡发展不错,环境也好,交通又便利,他如愿找到一份工作,可以边工作边照料家人。
  进场招聘的企业也收获颇多。“我们企业扩大规模和生产线后,一直紧缺人才,尤其是一些技术类工种。此次招聘会我们招聘的岗位涉及10多种,计划招聘100余人,现在已与不少人达成意向。 ”山东星光糖业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王仪说。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破解企业招工难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要闻·综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