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德州首批“银领先锋”党支部公布
我市3党支部上榜
作者:胥爱珍
  本报讯(记者胥爱珍通讯员陈志博)日前,德州市委组织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委老干部局、德州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决定,命名德州市35个党支部为首批“银领先锋”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其中,中共乐陵市审计局离退休支部委员会、中共乐陵市市中街道离退休干部支部委员会、中共乐陵市住建局离退休干部支部委员会榜上有名。
  为深入落实全省“本色家园”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工作要求,德州市明确标准,细化要求,开展“银领先锋”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创建工作。“银领先锋”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以一年为一个创建周期,通过领导干部联系、重点扶持指导、定期调度督导、片组横向评比等手段,以评促建、评建结合,将支部工作提升建设贯穿于创建周期全过程,着力解决组织设置不合理、组织生活不经常、保障措施不到位等突出问题。
  据悉,德州市对“银领先锋”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实行动态管理,每年末综合组织评定一次,对于符合创建标准的予以认定授牌。对于已认定授牌的党支部,每年复核一次,连续两年复核不达标的,取消其“银领先锋”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称号。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3党支部上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要闻·综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