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乐陵获评省技术转移先进市
  本报讯(桑晓峰 孙真真)近日,山东省科技厅公布2019年度山东省技术转移先进县(市、区)拟表彰名单。德州市有2个县市获此殊荣,乐陵市榜上有名。
  技术转移先进县(市、区)创建活动范围覆盖全省县(市、区)。为体现评价激励工作的科学性、公平性、合理性,评价体系按照区位特点、产业基础、资源禀赋等条件进行严格筛查,评价指标主要包括县域技术市场管理工作、技术转移平台、技术转移服务机构及人员、技术转移对经济社会支撑情况、重大转移转化项目等方面,各项指标根据不同重要程度,赋予不同的权重。
  近年来,我市坚持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推动区域科技进步,全市科技实力实现新跨越。出台《关于实施人才科技若干优惠政策的暂行规定》等相关政策,对获国家批准的第三方评价机构认定的科技成果给予政策补贴。市科技局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努力帮助企业克服疫情影响,帮助我市企业承担实施国家重大科技计划5项、省级科技计划11项、累计转移转化科技成果600多项,摘取山东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2项、德州市科学技术奖7项。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乐陵获评省技术转移先进市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