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中共乐陵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举行
市委常委会主持会议 樊廷雷讲话 王大山作工作部署
  全会审议通过《关于持续深入优化营商环境的实施意见》《关于落实<德州市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实施方案》《关于深化改革创新打造内陆对外开放新高地的意见》
  德州新闻网讯(王玉刚)中国共产党乐陵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公报(2020年8月14日中国共产党乐陵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乐陵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于2020年8月14日举行。
  出席会议的有,市委委员33人,市委候补委员7人。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樊廷雷作了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大山总结了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安排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工作任务。
  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德州市委十五届八次全体会议要求,审议通过了《关于持续深入优化营商环境的实施意见》《关于落实<德州市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实施方案》《关于深化改革创新打造内陆对外开放新高地的意见》。
  全会充分肯定了市委常委会的工作。一致认为,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省委、德州市委坚强领导下,市委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
  全会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党中央、国务院根据新形势新发展新要求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推进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的重要内容。要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全面提升企业便利化水平,着力打通企业难点堵点痛点,精准提供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努力打造透明稳定的政策环境,持续加强机关作风效能建设,以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更有力举措优化全市营商环境,为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打造新型工业化强市提供重要保障。
  全会要求,要全面落实《德州市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坚持“产业化、集群化、关联化、园区化”发展思路,重点打造泰山体育(国际)产业园、星光食品(国际)产业园、医药化工产业园、五金机械产业园等产业园区,积极培育高端装备产业、绿色化工产业、医养健康产业、农副产品新加工产业、新能源产业、纺织服装产业、特色轻工(家具)产业和新基建,打造工业转型发展的新高地、德州经济发展的东部增长极。
  全会强调,要积极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不断深化区域合作、完善开放平台,打造新时代全方位、宽领域、高层次的内陆对外开放新高地。要推动外贸外资高质量发展,培育开放型产业链,提高开放创新策源能力,畅通区域互联互通大通道,加快建设高能级开放平台,探索更加开放的地方经贸合作机制,构建区域协同开放新格局,推动文明交流互鉴,建设一流国际营商环境。要完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充分调动开放发展的积极性。
  全会要求,要科学分析形势、把握发展大势,正确看待当前面临的困难、风险、挑战,引导全市上下增强信心,紧紧围绕“六稳”“六保”,积极扩大有效投资,大力推进改革攻坚,稳住经济基本盘,保住基本民生,有效防范风险,全力冲刺三季度,全面决战四季度,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全会强调,越是任务艰巨繁重,越要齐心协力勇攻坚,越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作风建设。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旗帜鲜明讲政治,围绕初心担使命,严守纪律不逾矩,以政治提高促作风转变、工作提升。要强化责任担当,勇于攻坚克难,不断提升本领,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要坚定站稳群众立场,厚植为民情怀,涵养乡土情怀,培育事业情怀,凝聚起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要驰而不息抓作风,严管厚爱激活力,督导考核强效能,强化执行抓落实,为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全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德州市委工作要求,团结实干、开拓创新,加快推进富美和谐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奋力争当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建设排头兵!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中共乐陵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举行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