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云红街道:“40个村集中查隐患
  德州新闻网讯(刘璐)暑假期间,云红街道结合辖区内村情、社区实际,扎实做好学生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学生安全无事故。
  组织街道水利站、综治办、生态办、派出所等部门联合各村网格员分片区,对全街道40个村进行全面的安全隐患大排查,重点检查辖区内的河流、沟塘等危险地带,在辖区内重点水域沿岸安装警示牌12块。网格员做好值班工作,进行定期排查,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排除,不留死角。通过村村通喇叭循环播放、发放宣传单、推送公众号、学校召开主题班会等形式,广泛开展学生防溺水、防火、防交通事故、防触电、防食物中毒、防拐骗等安全意识的宣传教育,切实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能力,提高自我保护意识。街道文化站图书室、各村农家书屋以及文化活动中心等场所在暑假期间按时开放,并安排专人管理。 8处“四点半学校”开设免费暑期辅导班,辐射全街道40个村有需求的孩子入学,引导学生开展健康向上的文体、学习等活动,确保广大中小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假期。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云红街道:“40个村集中查隐患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社会·民生】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