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德州市派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乐陵一队——
线上线下齐发力 助企解决销售难

李彬(左一)向服务队成员介绍产品。 记者李晓楠摄


  “感谢你们的帮扶,为企业解决了大难题,这是两个多月来第一次开张。”6月12日,300多个、总价值20多万元的摩斯卡拉杆箱,被集中送往德州财金集团重点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山东摩斯卡箱包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彬对“万名干部下基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乐陵一队办公室主任王兰荣连声感谢。
  山东摩斯卡箱包发展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高品质PC拉杆箱,是目前省内最大的箱包生产基地。受疫情影响,公司在1月底停产,因此积压了大量国际订单。 2月底,公司各生产线才相继复工复产,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大马力生产订单产品,没想到,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迅速蔓延,美、英、日、韩等国家的客户先是延迟发货,后又陆续取消,公司积压了5万个箱包。 4月1日,因资金不到位,公司不得不再次停产。“公司产品一直以出口为主,大量的产品积压造成企业经营困难。 ”服务队副队长李文龙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带队深入公司了解情况。“说实话,当时我们看到积压的产品都觉得心疼,服务队下定决心,一定为企业找到销路。”随行入企的王兰荣感慨地说。
  从企业离开后,王兰荣带上样品回到自己所在的德州财金集团重点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向领导反映摩斯卡公司情况,财金公司领导当即表示愿大力帮助企业。随后,他们开展了“帮扶干部担当带货,重投职工鼎力助企”专题活动,王兰荣发动公司及上级单位干部职工宣传摩斯卡箱包企业近况。李彬得知情况后当即表示:“如果大家在我这儿购买拉杆箱,我愿意补贴30%,也就是说大家以出厂价的70%购买产品。 ”“我身边的同事、朋友看到拉杆箱比市场价便宜了很多,而且质量好、款式多,纷纷给我打电话预订。 ”王兰荣说,短短几天时间,第一批订单就达到了300余个,第二批订单也有150余个。
  王兰荣“初战告捷”,令人欣喜。但是几百个拉杆箱相对于5万余个积压产品无异于杯水车薪,如何能打开销路,更快地将积压产品清理出去?成为服务队队员与摩斯卡公司共同面临的难题。商讨后,双方决定线上线下齐发力,扩大销售渠道,帮助摩斯卡公司借此开拓国内市场。
  依托摩斯卡公司原有的电子商务平台,他们不仅销售自主品牌,还将其他代生产的拉杆箱一同上架,吸引客户关注,同时组织员工进行培训,开展线下销售。服务队队员联系到几家拉杆箱经营商户,在保证摩斯卡公司不亏损的情况下,以低价入驻商户店铺,提高品牌知名度。经过几天调整后,拉杆箱线上线下日销售量达到200余个。截至目前,摩斯卡库存积压已销售了3500余个。“在服务队的协助下,现在我们正在与几家知名商超对接,借此进军国内市场,扩大销量,相信我们能很快渡过难关。 ”李彬说。□本报记者 李晓楠 本报通讯员 江良 邱得雨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线上线下齐发力 助企解决销售难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要闻·综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