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乐陵乡村振兴宜居工程推进会召开 樊廷雷王大山苏兰武出席
壮大特色产业 持续稳定增收
作者:街道
  德州新闻网讯(范洪康)4月28日,我市召开乡村振兴宜居工程推进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工作会议。市领导樊廷雷、王大山、苏兰武、殷宗锋出席会议。
  在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后,市委书记樊廷雷指出,乡村振兴宜居工程是我市抢抓土地增减挂钩政策机遇,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创新性举措。当前,各乡镇对推进土地增减挂钩工作,思想比较统一,认识比较到位,措施比较得力,但在具体推进中,仍然存在不少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加以解决。
  樊廷雷强调,乡村振兴宜居工程考验干部的担当、魄力和驾驭能力,要抢抓政策机遇,不折不扣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要营造浓厚氛围,做好群众工作,讲明上级政策。要提升建设标准,确保项目高质量完成,有效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要结合自身优势特色,放大产业集群效应,壮大特色产业,满足群众就近就业需求,确保实现持续稳定增收,努力把这一民生工程变成民心工程,为全市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樊廷雷指出,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收官之年。打赢脱贫攻坚战是一项非常严肃的政治任务,是底线工作,绝不允许打折扣、搞变通。从通报的情况看,我们还存在很多问题,大家要对号入座,认真改、改彻底、改到位。
  樊廷雷强调,脱贫攻坚是一项细活,需要下一番绣花功夫。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多到贫困群众家中走一走,看一看,找找自己还有哪些短板和不足,对照标准还有哪些差距,切实梳理清楚,重点突破,及时加以解决。要在一线锻炼使用干部、培养发现干部,知人善任,真正把不同的人才用到合适的岗位上。各级各部门要认识再提高,工作再推进,领导再加强,再接再厉,确保乡村振兴宜居工程和脱贫攻坚工作扎实高效推进。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大山强调,抢抓政策机遇实施乡村振兴宜居工程,切实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责任重大,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各乡镇(街道)和有关部门要齐心协力、坚定信心、重点攻坚,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贡献。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壮大特色产业 持续稳定增收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