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丁坞镇党委书记王江山:扬优势补短板建设宜居乡村
作者:胥爱珍本报


  “我们将充分发挥交通区位优势,招商引资发展经济。同时,也要补齐社会民生短板,在基层社会治理、推进乡村振兴率先突破等工作上重点攻坚。”3月30日,丁坞镇党委书记王江山说。
  抓好项目建设。围绕交通商贸物流、特色农业种植、畜禽养殖等优势产业,狠抓招商引资工作,重点打造京沪高速乐陵西出口工业企业聚集区和339国道工商贸易经济带,将丁坞水库周边打造成现代特色农业种植区,壮大金亿、百益、阳光畜禽养殖产业规模。
  抓好民生工程。实施镇政府驻地小城镇人居环境建设项目,开展乡村宜居工程建设,改善人居环境。大力推进村内道路硬化和县乡公路维护改造,完成教育路拓宽改造工程。关心关爱低保、五保、残疾人等弱势群体,实现365暖留工程全覆盖。
  抓好社会治理。开展“外引内调”村党支部书记工作,从在外精英人士、流动党员、优秀大学生中引回10名人员到村任职,解决党组织软弱涣散问题,提高村级党组织执政能力和服务能力。深入开展信访积案化解攻坚,利用2020年一年的时间,将信访积案清零。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美丽庭院”“好媳妇”“好婆婆”评选,移风易俗,倡树新风,确保基层治理稳定高效。
  抓好底线工作,打好脱贫攻坚、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全面落实各项扶贫政策,努力提升光伏发电、金融扶贫、“奶牛代管”等扶贫项目收益,保障建档立卡贫困户有持续稳定收入,坚决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任务。坚决杜绝发生致人死亡的安全生产事故和消防安全事故,全面防范并治理土壤污染、河流水体污染、大气污染,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管理,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本报记者 胥爱珍 本报通讯员 郝坤 杨磊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丁坞镇党委书记王江山:扬优势补短板建设宜居乡村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