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化楼镇党委书记温海东:做好战略规划推动畜牧业发展
作者:于斌本报


  “2020年,我们将牢牢把握市委‘狠抓重点工作攻坚,争当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建设的排头兵’的总基调,培植骨干企业,大力发展优质产业,办好民生实事,实现乡村振兴,坚决完成重点工作攻坚年各项任务目标。 ”3月30日,化楼镇党委书记温海东说。
  加大力度做好产业振兴文章,力求经济稳步发展。 2020年,该镇将继续做好园区重点项目“点对点”精准帮扶,扶持骨干企业做大做强,其中抓好温氏集团生猪养殖项目一期工程建设和二期工程开工,打造现代畜牧产业园区,辐射带动标准化养殖户和规模化养殖企业的发展。抓好中木家具、克尔特神、信鸿电子、化龙建材、欧润食品等企业的帮扶培植,基本改变当地税源少、项目少的贫弱面貌。
  依照自身实际,编制化楼镇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做好长期工作,打造形成“镇区+六大社区”(1+6)为框架的农村社区示范镇。借势全市土地增减挂钩政策,在前期韩桥、范家两个村整建制拆迁的基础上,充分调研、科学推进、选准项目,在原张屯乡政府驻地,规划建设8万平方米的新型农村社区,预计可置换土地指标380余亩。
  民生为先,办实事、办好事。目前全镇80个村实现“气代煤”全覆盖,打造提升四星级以上365暖留工程示范村20个,因村制宜差异化建设365暖留工程村庄60个。
  抓好集体增收,提升党组织服务群众能力。在前期河刘、南郑两个村试点开展三资清理效果明显的基础上,目前双庙高村、前炉坊村均收回土地达150亩左右。通过召开群众大会,按照“四议两公开”的原则,在全镇全面发动,分批推动三资清理工作全面开展。按照“因地制宜”“因村施策”的原则,采取创办合作社、全托管、半托管等模式发展壮大集体经济,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本报记者 于斌 本报通讯员 郝坤 贾晓东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化楼镇党委书记温海东:做好战略规划推动畜牧业发展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