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市中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毅:强化党建引领提升治理水平
作者:黄晓龙本报


  “今年,市中街道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以年度目标任务为导向,服务好全市发展大局,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3月30日,市中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毅说。
  以党建为引领,助推为民服务。以社区党建为突破口,严格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在“管”和“用”上下功夫,力争4月底前145个住宅小区业主委员会应建尽建,5月中旬实现物业服务有效覆盖。扎实推进“红色物业”,探索实行“1+3+N”服务模式,把物业服务融入社区治理,形成“社区-物业-居民”三方良好发展的社区治理格局。
  以民生为依托,服务全市发展大局。在城中村改造上下功夫,以“改造富民、改造富村、改造促发展”的工作思路,继续做好棚改拆迁安置工作,持续推进东巷子村、粉李新村片区棚改拆迁;在拆违上下功夫,加大巡查力度,时刻保持高压态势;在盘活改造老旧市场上下功夫,对辖区内3处老旧市场和5处便民市场精准发力,实现硬件软件“双升级”;在公园建设上下功夫,做好“口袋公园”建设和主题公园提升工作,建设绿色宜居城市;在老旧小区改造上下功夫,解决辖区18处老旧小区公共设施老化、破损严重、整体环境质量差等问题,提升群众居住品质。
  以乡村建设为载体,提振乡村振兴精气神。深入推进澳林集团文旅康养小镇项目,启动善化桥合村并居工作,对善化桥、张皮肖、尹西吴等3个村土地流转1300余亩,确保澳林花海观摩区花苗种植项目建成达效。抓好农业合作社发展,以扩大规模、突出特色、提高效益为目标,着力推进富桥合作社、初心旅游公司等一批农业合作社快速发展。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建立厕改清运与维护机制,确保清运及时、维修及时,加快推进“三清一改”环境整治工作,进一步提升乡村人居环境。□本报记者 黄晓龙 本报通讯员 郝坤 李浩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中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毅:强化党建引领提升治理水平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