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我市召开“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 樊廷雷王大山刘世昌苏兰武出席
埋头苦干确保改革攻坚落地见效
  ■加强项目包装策划,吃透用好各类政策,善于借势借力,积极培育产业、开拓市场
■围绕我市9个产业发展规划,研究产业发展趋势,按图索骥去招商,补齐产业链
  德州新闻网讯(王玉刚)3月20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德州市“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市领导樊廷雷、王大山、刘世昌、苏兰武在乐陵分会场参加会议。
  德州会议强调,2020年,德州市将坚持一切围绕高质量发展、一切服务高质量发展,瞄准体制机制障碍,刀刃向内,自我革命,重点在12个领域改革攻坚:推进公共卫生领域改革攻坚;推进流程再造改革攻坚;推进人才体制机制改革攻坚;推进科教体制改革攻坚;推进要素配置改革攻坚;推进财税金融改革攻坚;推进生态环境领域改革攻坚;推进企业改革攻坚;推进开放型经济发展改革攻坚;推进乡村振兴率先突破改革攻坚;推进优化法治环境改革攻坚;推进基层社会治理改革攻坚。
  德州会议结束后,我市召开了“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
  市委书记樊廷雷指出,李猛书记直面问题,聚焦制约高质量发展的难点、痛点、堵点,部署下一步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严格贯彻落实省、德州市各项工作要求和决策部署,细化分工、扛牢责任,确保各项攻坚举措在乐陵落地见效。
  樊廷雷强调,这些年我市踏踏实实打基础,补短板,干实事,才取得当前的好局面,大家一定要清楚认识当前形势,了解我市和先进地区的差距,我们的目标是区域性中心城市,要在全省争取位置。各级党员干部要有归零的思想,一切从头开始,埋头苦干。今年确定为“重点工作攻坚年”,任务艰巨繁重,关键看实干,目前我市各项工作已经展开,要审时度势,科学研判,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发挥主观能动性,创新工作机制方法,按照年初制定工作计划有序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开展,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樊廷雷强调,当前防疫工作仍然是我们工作的重点,各级要认清工作的严峻性,绷紧思想防线,落实好中央、省、市关于境外人员管控的各项政策要求,强化社区、村居查控,从严控制,摸清境外到我市人员底数,做到摸得清、查得严、能放心。
  樊廷雷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围绕当前重点工作,认真研究政策、研究问题,结合自身实际科学谋划工作,及时跟踪对接上级政策,加强项目包装策划,积极争取相关支持;吃透用好各类政策,善于借势借力,积极培育产业、开拓市场;要围绕我市9个产业发展规划,研究产业发展趋势,明确招商目标,按图索骥去招商,补齐产业链。要树牢改革思维,发扬务实作风,强化攻坚担当,带动形成迎难而上、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良好局面,推动乐陵实现高质量发展。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埋头苦干确保改革攻坚落地见效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