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我市整治城区烧烤污染
违规经营最高罚2万元
  本报讯(盖鹏)3月10日,我市启动2020年城区烧烤油烟污染、店外就餐专项治理,推进城区空气质量持续改善,提升城市形象和城区人居环境质量。
  整治范围为城区西二环路以东、旅游路以西、挺进路以南、阜昌路以北,坚持“烧烤进店(院)、炉子入室、油烟净化、店(院)内就餐”的原则,实现“室内操作、油烟达标、拒绝扰民”。
  整治期间,如有违反规定的经营户将按规定责令改正,没收烧烤炉具和违法所得,并处500元以上2万以下的罚款。超出门、窗进行店外经营、作业、展示商品或者摆放落地招牌的,予以劝导、告诫,并责令改正,拒不改正的,处100元以上1000元以下罚款。对妨碍、阻挠执法人员依法执行公务的,交由公安机关依法给予处罚;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违规经营最高罚2万元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时政】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