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全市1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12.4亿元 涵盖高端化工、现代高效农业等领域
  翟长生樊廷雷王大山刘世昌苏兰武出席活动
  本报讯(贾鹏 杨占忠 范洪康)2月18日,我市举行2020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动员全市上下提振精神、坚定信心,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战斗姿态,吹响承压奋进、逆势前行的战斗号角,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任务目标。德州市政协主席翟长生,德州市政协秘书长魏增新,省派乐陵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梁荣合,我市领导樊廷雷、王大山、刘世昌、苏兰武、刘德杰、赵之达、殷宗锋、牟正君、钟云生出席活动。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大山主持。他指出,此次集中开工活动包括9个新建项目和7个续建项目,涵盖了基础设施建设、高端化工、新能源新材料、现代高效农业等领域,到3月底,还将有25个重点项目开工复工。这些项目投资额度大、带动能力强、社会效益好,完全符合高质量发展方向,必将为乐陵产业结构升级和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王大山强调,今年重点项目建设的号角正式吹响,这既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重点工作攻坚年”的具体行动,更充分彰显了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的坚定决心。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开工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扬疫情防控中敢于担当、甘于奉献、不畏艰险、英勇斗争的精神,扭住手续办理、开工建设、竣工投产等关键环节,全力以赴协调解决企业开工复工过程中资金、用工、物流等各方面困难问题,帮助企业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科学安全有序推进建设生产,早日收获双赢硕果。希望项目建设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措施的前提下,发扬工匠精神,精心组织施工,抢抓建设进度。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实现一季度稳步开局和全年发展目标顺利完成。
  此次开工的16个重点项目总投资112.4亿元。其中,投资1.75亿元的山东金麒麟股份有限公司年产600万套汽车刹车片智能工厂、投资1.6亿元的山东星光首创生物科技年产2万吨低聚糖及功能性食品配料工程项目属2020年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第一批优选项目;投资12亿元的乐达现代智汇综合物流园区项目,按照国家5A级综合物流园区标准设计,涵盖专线物流、城市配送、快递物流、冷链物流等,建成后可容纳业户500家,年货物吞吐量1000万吨。
  我市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迅速掀起“战疫情保工期”项目开工复工建设热潮,努力实现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不误、两促进”。为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我市出台惠企“十二条”,从加大金融支持、减轻企业负担、稳定职工队伍等方面,直击企业发展痛点,消除疫情不良影响,助力企业共克时艰,推动经济平稳发展。目前,全市已有45家规模以上企业科学有序开工复工。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总投资112.4亿元 涵盖高端化工、现代高效农业等领域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