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最可爱的人
  无畏的白衣天使是最可爱的人疫情面前义无反顾冲在防疫第一线舍生忘死,舍亲忘我抢救病人有的连续工作五六个小时衣服被汗水打透累得头昏脑胀,直不起腰不叫一声苦,不喊一声累有的自己被感染沉着应对,积极治疗用坚强的精神鼓舞病友增强信心治好后仍回医院不下火线有的爱人病重,顾不得照料带病忘我抢救危重病人有的夫妻双双投入到防疫一线相互鼓励,相互安慰为打赢阻击战无私奉献这种行为何等高尚这种精神难能可贵决策者是最可敬的人疫情刚一露头党把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人民的生命高于一切决不让疫情肆虐,隐匿,蔓延第一时间开会部署严防严控及时调度各方资源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理,领导小组亲临前线指导歼灭疫情战斗很快防护设备服装器械运抵武汉医疗专家医护人员增援武汉全国行动起来紧急防范县县抓落实,村村严排查一场抗击疫情的人民战争开始了短短几天蔓延的势头减弱了治愈的病人增多了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阻击战医疗专家,科学院士是最可信赖的人他们不顾年老体弱第一时间到达疫区同医护人员一起研究疫情走向,诊疗方案不但快速确诊感染者,及时隔离救治还对重症病人科学施救,使其康复出院疫苗研发进展神速已到最后阶段很快投入应用事实证明中国的专家医术高明中国的科研世界领先人民是真正的英雄疫情面前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人人防范个个守规定能夺取防疫战的彻底胜利
□张宝森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最可爱的人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4 版:乐陵专题】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