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搭建青年人才返乡“连心桥”
团市委全年开展对接活动30余次
  本报讯(郑方超)“我们实施‘家燕归巢’工程,就是找到服务大局与服务青年的支点,广泛联系凝聚、培养服务在乐陵就业创业青年和乐陵籍在外青年人才。 ”近日,乐陵团市委负责人介绍,通过搭建青年人才交流沟通的“朋友圈”,当好青年人才创新创业的“店小二”,“家燕归巢”工程已经成为汇聚青春智慧助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
  2019年,乐陵团市委在西部人才公寓建立青益空间,引进青年社会组织启德社工为入住青年人才提供专业化、精准化服务,利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开展“寻找乐陵籍在外青年博士”活动,与100余名乐陵籍青年博士取得联系,建立了乐陵籍青年博士人才库。组织开展乐陵籍博士家乡行活动,为他们的父母免费健康查体,组织志愿者定期上门开展整理家务、亲情陪伴等服务,让身在外地的青年人才后顾无忧。
  据统计,团市委全年开展青年人才对接活动30余次。 1名乐陵籍博士成功引进清华大学凯瑞英医药中间体项目,总投资达33亿元;5名乐陵籍博士被聘为乐陵市科技副镇长,指导企业、基层一线开展人才、科技等工作,搭建校地资源共享桥梁。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团市委全年开展对接活动30余次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民生】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