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美食娱乐功能齐全公园商场完美融合
乐陵德百广场开业
张桂爱王春利樊廷雷王大山出席
  ■总建筑面积八万平方米
■德百综合体项目中单体最大
  本报讯(杨占忠王明)12月21日,德百集团“情暖枣乡”爱心捐赠暨乐陵德百广场开业惠民活动启动。商务部原副部长、中国商业联合会原会长张志刚,中国商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周京英,中国商报社社长徐舰,德州市副市长张桂爱,德州市政协副主席王春利,我市领导樊廷雷、王大山、刘世昌、苏兰武、刘德杰、赵之达、牟正君出席启动仪式。
  市委书记樊廷雷在致辞中说,乐陵位于鲁冀两省交界处,是省政府规划的7个县级区域性中心城市之一,德州市副中心城市。近年来,我们紧紧围绕“建设富美和谐区域性中心城市”的奋斗目标,着力打造和谐乐陵、诚信乐陵、活力乐陵、生态乐陵、健康乐陵,发展优势更加凸显,已经成为鲁西北冀东南区域经济发展最活跃的地区之一,对周边县市产业、物流、医疗、教育、商贸、旅游的辐射能力显著增强。
  樊廷雷表示,德百集团是鲁西北冀东南最大的综合性商贸流通集团,在全省、全国享有盛名。多年来,德百集团以良好的管理、一流的服务、快速的发展,受到了德州百姓的信赖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成为鲁西北冀东南地区的一面旗帜。乐陵德百广场弥补了我市作为区域性中心城市、商贸服务业带动力不足的短板,必将更好满足乐陵及周边县市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盼,推动乐陵现代服务业再上新台阶。
  德百集团董事长杨维星表示,德百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得到了乐陵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为打造区域服务品牌,乐陵德百广场借鉴了国外现代购物中心设计理念,理念新、业态新、规模大、功能全,是集购物美食、休闲娱乐、国际影院、时尚生活、欧尚小镇于一体的一站式现代化购物中心,必将推动当地服务业的发展,更好地惠及枣乡人民。
  德百集团总经理郭群向德州市慈善总会以及我市捐赠了3000件羽绒服。
  据了解,乐陵德百广场总建筑面积8万㎡,是目前德百综合体项目中单体面积最大的商场,涵盖了五星级影院、1899街区、美食广场、主题餐厅等众多娱乐、美食项目功能,是公园与商场完美融合的现代商业公园广场。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乐陵德百广场开业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时政】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