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央视“魅力中国城”魅力榜发布
我市千年枣林荣膺魅力生态景区


  12月16日,我市组团参加央视2019“魅力中国城”文化旅游魅力榜发布会暨城市文旅研讨会,千年枣林生态游览区荣膺2019“魅力中国城”年度魅力生态景区。
  我市曾两度登上央视“魅力中国城”的舞台,从特产、产业、民生、文化等方面全面展示了现代乐陵的魅力,扩大了乐陵的影响力。此次研讨会上,参加“魅力中国城”的62个竞演城市相关负责人与文旅行业专家学者,围绕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新思路、新动能、新平台等议题,共同探讨城市之间如何整合优质资源,开展交流合作,共享文化旅游产业新未来。图为千年枣林俯瞰。 刘敏 石同刚 摄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千年枣林荣膺魅力生态景区
  本文所在版面
【第 1 版:乐陵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