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你平安,家才幸福”
  在强化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的过程中,我市山水水泥有限公司不仅做好安全培训、隐患巡查等“规定动作”,还创新自选动作,打出“亲情牌”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改变了硬制度规定的冷面孔,为员工主动抓安全平添了几缕温情,可谓是“以柔克刚”的巧妙之举,值得点赞和借鉴。
  每个企业员工背后都有一个家庭,家庭幸福是他们认真工作、努力奋斗的最大动力,而在诸多的幸福要素中,安全无疑是最重要的一个。企业引入亲情力量,把安全生产与家庭幸福联系起来,抓住了激发员工自觉性和责任感的关键,为安全管理制度的顺利实施提供了根本保障。
  不仅如此,亲情力量的引入,可以让员工对企业有更强的归属感,当每个员工都把企业当成家,把同事工友当作“一家人”,他们就会以更大的热情为企业发展尽力奉献,为同事的安全尽心尽责,真正做到不仅自己安全,更能力保同事安全、企业安全,做生产安全的践行者。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你平安,家才幸福”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时政】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