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德州市委宣讲团来我市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樊廷雷刘世昌参加
落地落实学以致用奋力前行
作者:钟伟
  本报讯(记者钟伟通讯员郝坤)11月27日,德州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市文化娱乐中心小礼堂举行,德州市委宣讲团成员、德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郑广敏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樊廷雷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世昌等市几大班子领导成员,200余名党员干部群众参加。
  报告会上,郑广敏详细阐述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从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自信,全会部署的总体要求、重点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等方面系统解读了全会《决定》。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毫不动摇坚持和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与时俱进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严格遵守和执行制度,确保十九届四中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
  樊廷雷指出,宣讲报告全面系统、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能结合实际、生动鲜活。乐陵要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落地落实。在学深学透上见成效,要增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围绕全会《决定》,与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结合起来,深学细悟、一体领会。在入脑入心上见成效,各党委(党组)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主题教育的必修课,制定周密方案,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党员干部学习培训全员覆盖。在联系实际上见成效,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全面完成今年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与科学谋划明年和未来一个时期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学习贯彻有行动、见成效;把学习贯彻全会任务具体化,明确时间表、路线图;把建章立制和解决问题统一起来,把制定制度和执行制度统一起来,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推进富美和谐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以优异成绩体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成效。
  宣讲报告站位高远、内容丰富、生动翔实,与会人员倾心聆听,奋笔疾书,将全会精神刻印在心。大家还不时拿出手机拍照PPT上的内容,生怕遗漏要点。“报告既连‘天线’又接‘地气’,让我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花园镇党委委员张民表示,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做到学懂弄通、学以致用,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乐陵市委党校党支部书记、高级讲师张燕认为,这次宣讲带给她的不止是深度思考,更有一些有益启示。“理论一旦被人们掌握就会释放出改变世界、改变社会的力量。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就是这样一种磅礴的力量。 ”她说,“只有真学、真懂才能真信、真用。党校要在这次宣讲活动中先学先行,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的作用,接下来我们将组织党校讲师们首先沉下心来认真学、反复学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深理解,并把研究成果在群众中广泛传播,让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乐陵家喻户晓、落地生根。 ”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落地落实学以致用奋力前行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时政】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