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无标题
  (上接1版)
  “自上半年德州协同发展督查评议结束后,我们对全市重点项目进行每月一调度,由市级领导牵头督导,确保工程按时有序进行。 ”市发改局副局长杨坤说。在他的办公桌前,整齐地放着一摞《2019年乐陵市重点建设项目进展情况表》,翻开表格,里面记录着72个重点项目的具体建设情况、时间进度、牵头领导、主要问题等。“每月19日,市级主要领导都要召开项目建设调度会,这些表格就是会议的‘主角’。”杨坤说,每次会议时间不长,但直指问题关键,协调解决办法。今年以来,通过对上争取、抢抓土地增减挂钩政策机遇等,获得土地指标2200亩,其中为11个重点项目解决土地1700亩,省自然资源厅为凯瑞英项目特批310亩土地,保证了重点项目建设。
  “我们每周五组织召开项目审批例会,主动邀请相关企业和招商单位及乡镇分管同志参加,研讨项目审批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项目审批服务队成员史彦蓉介绍,他们还建立建设项目审批调度制度,制定建设项目审批进度表,每个项目每周至少对接1次,定期跟踪服务,同时将审批进度表每周上报市政府1次,为市领导在项目建设和决策上提供参考。
  自6月10日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开展了为期6个月、以“助企、解困”为主题的“走百企、访千户”工程建设项目帮扶行动。同时组建建设项目党员服务队,成立由局长任组长、4个分管副职为副组长、各有关科室人员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具体负责帮办代办审批(服务)事项的统筹协调工作,选配1名精通项目落地全流程业务的党员中层干部作为服务队队长,另选派多名政治觉悟高、业务能力强的党员业务骨干为专职服务员。
  为切实解决企业在建设项目审批和建设过程中难点和问题,乐陵以“利企便民、高效快捷、依法合规”为导向,围绕“围墙外的事政府办”的工作目标,推行涉企服务全流程、市乡联动全方位、线上线下全融合、审批过程全公开的投资建设项目“四全”服务制度,让企业少跑腿,干部多跑路,优化项目报批流程。
  为加快项目建设,铁营镇党委书记、市循环经济示范园党工委书记李涛作为包保领导直接帮扶齐鲁制药、凯瑞英医药中间体项目发展。党委委员郝彬长期盯靠在项目现场,坚持“企业所需、即我所为”的工作理念,让企业集中精力抓建设、赶进度,尤其在手续办理上超前介入,做好与项目协调沟通工作,不让企业等手续,全力保障项目建设、企业发展。
  此外,成立了乐陵市循环经济示范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0人。与此同时,乐陵市循环经济示范园服务中心事业编招聘也正在积极推进中。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无标题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