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南部生态区项目建设全面启动
樊廷雷苏兰武出席推进会
  本报讯(范洪康)11月3日,市委书记樊廷雷主持召开南部生态区建设推进工作会议,听取前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全面启动园区项目建设。市领导苏兰武、殷宗锋、吴峰、赵蒙,澳林控股集团、鲁望集团、聊城市科慧市政工程设计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澳林控股集团和鲁望集团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前期规划情况,对项目推进实施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樊廷雷指出,规划建设南部生态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不能偏离乡村振兴战略、美丽乡村建设主题。规划建设必须突出乐陵特色,符合乐陵实际,不能照抄照搬外地模式,体现差异化,力争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打造周边独具特色的田园综合体。
  樊廷雷强调,经过前期的筹备和规划,南部生态区具备了开工建设的时机和条件,各项工作要迅速启动、全面展开。要实行园区管委会领导下的公司运营体制,组织架构要尽快组建成型,以国有公司为主导,可吸收社会资本参与,做到权责清晰,运行高效。运作成熟的项目要及时启动,不等不靠,特别是农业项目要不误农时,积极稳妥推进,确保一个项目一个主体,成熟一个运行一个。要建立工作协调机制,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对需要研究解决的重大问题要及时会商,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努力把南部生态区打造成村庄美、产业兴、农民富、环境优的乡村振兴样板区和示范区。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南部生态区项目建设全面启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时政】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