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市委统战部联手乐陵农商银行推出特色金融产品
首批6家企业受益“乡贤易贷”
作者:街道
  德州新闻网讯(郝坤 史磊 陈志博)9月20日,乐陵市委统战部、乐陵市农商银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乡贤易贷”产品发布会举行。现场,乐陵农商银行为山东乐家客食品有限公司、乐陵市绿洲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等首批6家乡贤企业授信贷款1510万元。“乡贤易贷”是市委统战部和乐陵农商银行联合推出的“乡贤+金融”特色信贷服务产品,适用于符合乐陵农商银行贷款条件且在市委统战部备案的乡贤群体。据介绍,“乡贤易贷”包括乡贤创业贷、乡贤亲情贷、乡贤信e贷三款特色信贷产品,授信期限最长达5年,贷款额度最高达500万元,相对其他信贷产品具有额度更高、利率更低、期限更长、使用更灵活等优势。
  融资问题是乡贤返乡创业遇到的共性问题。为解决其后顾之忧,我市进一步创新思路,积极探索“乡贤+金融”模式,着力解决乡贤创新创业过程中出现的“融资难、融资贵”等难题,有效发挥乡贤力量,助推乡村振兴。此次获得500万元授信额度的乡贤代表、山东乐家客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加新激动地说:“乡贤,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在我们面临一些困难的时期,‘乡贤易贷’为我们带来了新的希望和动力。 ”“‘乡贤易贷’是我市加强乡贤统战工作、服务乡贤发展、助推乡村振兴的又一重要举措和创新成果,必将为进一步激活乡贤资源、凝聚乡贤智慧、汇集乡贤力量、反哺家乡建设注入新的动力和能量。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苏利军介绍。 2018年7月,乐陵在全省率先开展了新时代乡贤统战工作,制定出台了《关于加强新时代乡贤统战工作推动乡村振兴的实施意见》,将政治上有地位、经济上有实力、学术上有造诣、社会上有影响、情感上有乡愁的乡贤人士纳入统一战线工作范围,建立了新时代乡贤统战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和2605人的市级乡贤代表人士信息库,17个乡镇(街道)全部成立了乡贤联谊会,在重点社区、村居探索成立了乡贤议事会、参事会,在北京、天津等地成立了乡贤驿站,搭建沟通联系桥梁,全面实施“乡贤回归故里、资政善治、情暖枣乡、引领乡风”四大工程。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首批6家企业受益“乡贤易贷”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乐陵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