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乐陵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招商合作恳谈会举行 樊廷雷王大山刘世昌出席
12个项目签约总投资逾96亿元
  德州新闻网讯(王明)9月5日,2019乐陵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招商合作恳谈会暨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蓝海钧华大饭店举行。山东鲁坤国土开发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之军,山东省农业可持续发展研究所副所长王祥峰,中关村科技园区通州园管理委员会投资促进处处长林广连,天津工业大学分离膜国家实验室副主任胡云霞,德州市驻津办主任郑军,德州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张旗,我市领导樊廷雷、王大山、刘世昌、闫化川、苏利军、殷宗锋、吴峰、牟正君、赵蒙出席。
  市委书记樊廷雷表示,乐陵位于鲁冀两省交界处,区位优越、交通便利,是山东省的北大门、进京门户,素有“齐燕要塞”“鲁冀枢纽”之称。乐陵与京津冀地区地缘相接、人缘相亲、商缘相联,历史渊源深厚,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广阔的合作前景。尤其是近几年,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示范区建设的战略背景下,交流日益密切、合作日益广泛。天津农垦集团、清华凯瑞英、有研新村料等多家京津冀地区的央企、名企先后在乐陵落户。经过多年发展,乐陵形成了五金机械装备、食品加工、调味品、汽车零部件、新能源汽车、体育、精细化工7大主导产业,为承接京津冀产业转移、科技成果转化、优秀人才创业提供了优质园区、产业平台。
  樊廷雷强调,这次活动既是乐陵与京津冀地区交流合作的又一次深化,更是我们谋求互惠共赢的崭新起点。希望各位领导和嘉宾继续关心支持乐陵的发展,在政策、项目、资金、技术等各方面给予进一步倾斜,实现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务实合作。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大要素供给,提升工作效能,强化服务保障,推动双方合作结出丰硕成果。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大山表示,乐陵将竭诚做好项目的跟踪服务,促进项目尽快建设、尽快投产、尽快达效。希望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在乐陵多走走、多看看,加深对乐陵风土人情的了解,为深化合作交流打下良好基础。
  当天,投资5亿元的分离膜材料创新及成果转化基地、投资2.16亿元的鲁望种养循环农业规模化综合服务体等12个大项目集中签约,签约总金额达96.82亿元。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12个项目签约总投资逾96亿元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乐陵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