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总投资1.8亿元 德州市同行业体量最大
欧亚金属材料表面处理项目投产
作者:王志强
  本报讯(记者 王志强 通讯员 贾鹏)德州市体量最大的金属表面处理项目——山东欧亚金属材料表面处理项目,1月27日上午在乐陵经济开发区举行投产启动仪式。该项目的投产使用,补齐了我市五金表面处理的“短腿”。
  该项目的落地,既源自我市打造五金产业的规划,也源自本地五金企业的发展渴求。“电镀等金属材料表面处理对环保有着较高的要求,此前乐陵五金产业的金属材料表面处理多达不到环保要求,我市果断关停。但这一环节是五金产业、汽车零配件产业的关键一环,五金产业要健康发展,亟需符合环保条件的企业入驻。 ”市经济合作促进中心主任殷宗泽说,乐陵较好的招商引资政策、优异的区位优势、热情的服务,尤其是五金和汽车零配件产业的集聚,有着广阔的市场,吸引了欧亚金属材料表面处理项目于2017年底落户。
  该项目由山东欧亚金属材料表面工程有限公司投资,主要经营金属表面处理及五金制品的生产销售。“该项目是中再生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总投资1.8亿元,建设9条生产线,可解决数百人的就业问题。 ”山东欧亚金属材料表面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俊英介绍。该项目工艺先进、装备高端,全程自动化控制与监测,实现了废气“零排放”、废水“零渗透”。投入使用后,将打通乐陵五金产业发展链条中的关键环节,乐陵五金产业链将形成闭环。同时可使乐陵五金企业真正实现资源共享,有效降低成本,提高抗击市场风险的能力,巩固乐陵市中国建筑五金产业基地的地位。“项目正式投产,只是完成了工作的第一步,接下来,我们将在持之以恒为企业做好各项服务的同时,以金属材料表面处理项目为纽带,最大限度地发挥我们的产业基础和配套优势,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共享工厂’建设,全力打造欧亚表面处理产业园,积极招引优质项目落户园区,实现集聚式、抱团式发展。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大山说。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欧亚金属材料表面处理项目投产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乐陵时政】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