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举行
樊廷雷讲话王大山刘世昌苏兰武出席王之祥作常委会工作报告
作者:下转2版

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会场。 记者 王志伟 摄


  本报讯(杨占忠 王玉刚)立足新时代,展示新作为。1月16日至17日,乐陵市政协第十届三次会议举行。来自全市各条战线、各个界别的政协委员怀着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带着建设富美和谐区域性中心城市的诤言良策参加大会。
  樊廷雷、王大山、刘世昌、王之祥、苏兰武、王学军、王德民、耿宏伟、马润州、崔俊良、寇静波、解国勇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的领导同志,原正县级老同志,市法院、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市政协原副主席。
  出席大会的委员应到255人,实到244人,符合法定人数。
  市政协主席王之祥作政协第十届乐陵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他指出,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我市撤县设市30周年,也是市政协履职尽责、创新发展的一年。一年来,市政协常委会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务,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扎实推进我市政协事业新发展、加快实现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新跨越作出了积极贡献。
  王之祥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市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加强各民主党派人士、各族各界人士大团结大联合,担负起把中央和省、市委对人民政协工作的要求落实下去的政治责任,集思广益助发展,倾情履职惠民生,凝心聚力促和谐,进一步开创新时代全市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建设富美和谐区域性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以理论学习新境界增进政治认同,广大政协委员要胸怀强烈的责任意识、真挚的为民情怀,进一步解放思想,明确目标,坚定信心,加油鼓劲,为推动乐陵发展再上新台阶凝聚最广泛共识、汇聚最强大合力。以履职尽责新担当助推改革发展,自觉服从服务大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紧扣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重点工作适时组织开展调研视察、协商议政、提案办理等履职活动,精准发现问题,务实献计出力,有效推动落实,争做深化改革的支持者、转型发展的推动者、生态宜居的建设者,全力支持市委、市政府做强做优实体经济,抓好重点改革任务落实,全面提升城市品质,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加快乐陵创新转型持续发展步伐。以服务民生新作为践行为民思想,围绕精准扶贫、安居工程、食品安全、公共服务均等化等惠民实事,有针对性地开展调研视察、民主监督、反映社情民意等履职活动。 (下转2版)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举行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