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于杰来我市调研 马俊昀王大山参加
推动文旅产业迈向高品质精品化
  德州新闻网讯(杨占忠)1月8日,副省长于杰来我市,就科技创新和文化旅游工作深入调研。德州市副市长马俊昀,乐陵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大山,乐陵市委常委、秘书长赵之达参加活动。
  于杰一行先后到金丝小枣博物馆、冀鲁边区革命纪念园和希森马铃薯产业集团实地调研,详细听取了我市红枣产业、枣文化挖掘、红色旅游和马铃薯种薯繁育、产业链延伸等工作情况汇报。
  于杰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我市发挥区位优势、产业特色,大力发展红枣产业、红色旅游和打造民族种业制高点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他说,乐陵在培植特色产业、壮大龙头企业、发展文化旅游等方面进行了有效探索,已形成的优势主导产业规格标准高、科技含量高、发展潜力大,在国际国内市场具有较高知名度和竞争力。希望我市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继承和弘扬冀鲁边精神,着力推进旅游改革、大项目建设、乡村旅游发展、市场营销等工作,实现自身文化旅游产业化发展进入新阶段、迈向新水平,向高品质、精品化方向迈进。
  在希森马铃薯产业集团内的组培中心,于杰详细了解了企业的新品种选育、种薯推广和产业化发展等情况,对集团多年来以科技为引领、持续大投入、稳步大发展的创新历程表示赞赏。他鼓励企业要持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提高员工整体素质,增强企业内生动力,为促进全省农业科技创新和全国马铃薯种薯改良发挥积极引领作用。
  于杰强调,要发挥好科技创新在推进经济转型升级中的重要支撑作用,推动科技创新与经济发展融合、创新成果与产业对接,依靠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升级发展;要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促进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促进创新资源共享;鼓励企业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不断创造新的需求,提升市场竞争力和产品附加值,实现自身的更好发展。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推动文旅产业迈向高品质精品化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乐陵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