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全市2019年工作务虚会议召开 樊廷雷王大山刘世昌王之祥出席
集中全力抓落实 以落实促发展
  德州新闻网讯(王玉刚)12月15日,市委书记樊廷雷主持召开全市2019年工作务虚会议,对今年工作进行盘点,对超前谋划好明年工作进行强调部署。王大山、刘世昌、王之祥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出席。
  樊廷雷全面盘点了今年全市工作亮点,深刻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要求各级各部门本着稳中求进总基调,紧密结合上级要求和乐陵实际,深入分析、准确把握国际国内和全市发展形势和变化,着眼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全局目标,谋划年度目标,对重要指标安排、脱贫攻坚等重要工作进行系统谋划。
  樊廷雷强调,要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推动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着力发展三产服务业;要集中力量办大事,集中可以集中的资源,抓好民生建设项目,加快推进民生关注的重点问题,办好民生实事;要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加强财政管理;要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持续打好作风建设组合拳,抓好干部教育培训,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樊廷雷要求,各单位要研究工作的落实推进,集中全力抓好落实,以落实促发展。要抓好外经外贸工作,用好“一带一路”政策,扶持企业发展,让企业走出去,扩大市场,增加效益;招商引资理念要与时俱进,改变传统招商方式,加强对专业招商队伍的工作指导,围绕主导产业,瞄准目标,提高招商针对性,创新招商模式。要抓实抓细新形势下的环保、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底线工作,确保全市和谐稳定;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相结合,解决具体问题,抓好重点区域安全治理工作。要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建设,保护利用好乐陵金丝小枣资源;稳步推进南部生态区建设,进一步拓展城市空间,南部生态区是国家农高区的核心区,要通过为农服务等项目的建设,让农高区具体化、事业化。要全力做好保障改善民生、机构改革等重点工作。要抓产业贡献、重点项目落地和土地供应,确保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樊廷雷强调,临近年底,各项工作千头万绪、相互交织。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驾驭全局和科学运筹能力,统筹兼顾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走访慰问、扶贫济困等各项工作,瞄准目标、倒排时间、全力冲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任务。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大山就重点项目建设、南部生态区建设等具体工作的推进讲了意见。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集中全力抓落实 以落实促发展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乐陵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