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央视《魅力中国城》第二季收官
乐陵荣膺2018优秀魅力城市
特色产业展示体验游获评魅力主题线路
作者:CCTV-2

12月8日《魅力中国城》魅力盛典节目录制现场


  魅力盛典2019年元旦在央视财经频道播出
  本报讯(记者 胥爱珍 通讯员 王志潘昊)12月8日,央视《魅力中国城》第二季举行颁奖盛典,我市喜获“2018优秀魅力城市”称号。《魅力中国城》是央视财经频道打造的跨屏融媒体创新互动节目,第二季竞演活动于今年4月18日启动后,我市抢抓机遇报名参加,并成功入选。全市上下将参加节目竞演作为展示乐陵形象的平台,释放独特魅力、弘扬城市精神的难得契机,精心组织筹备,积极参加竞演。经过与山西永济、黑龙江密山竞演,向全国观众展示了冀鲁边区革命纪念园、30万亩千年枣林、碧霞元君故居、明代文庙、泰山体育小镇、希森梁锥新村等城市文旅名片,还推出了百枣宴、土豆宴、丰收宴等独具乐陵特色的美食,赢得了点评嘉宾和全国观众的好评和赞誉。“通过《魅力中国城》栏目,使全国人民认识了乐陵、了解了乐陵,知道了乐陵是中国金丝枣都,让我们更加坚定了把乐陵建设成为生态之城、健康之城的决心和信心。”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大山说。
  借力央视媒体推介,使越来越多的人发现了枣乡的美,想来乐陵的人越来越多。乐陵的体育、化工、红枣、调味品、马铃薯等特色产业也吸引了一大批外地客商前来洽谈合作,寻求商机,品牌影响力得到了全面提升。今年以来,我市新签约文化旅游项目2个,总投资30亿元。节目播出以来,全市共接待游客24.69万人次,综合收入4457.1万元,游客同比增长8.1%,综合收入同比增长9.2%。
  在12月8日举行的《魅力中国城》第二季魅力盛典上,现场发布了《中国魅力城市》第二季“魅力城市”“优秀魅力城市”“十佳魅力城市”名单,我市喜获“2018优秀魅力城市”殊荣。
  12月7日举行的2018《魅力中国城》文化旅游魅力榜发布会暨城市文化旅游论坛上,发布了十大年度魅力榜单,我市特色产业展示体验游被评为年度魅力主题线路,标志着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迈出新的一步,站在了新的起点上。
  据悉,此次《魅力中国城》魅力盛典节目将于2019年元旦在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CCTV-2)播出。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乐陵荣膺2018优秀魅力城市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乐陵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