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王大山调研城区集中供热工作
全力保障供暖质量
  本报讯(杨占忠)11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大山深入城区各供热企业现场,调研今冬城区供热工作。副市长殷宗锋参加活动。
  王大山一行先后深入到杰森供热公司、绿源地热井供暖泵房和乐源热电公司,实地查看各供热企业有关物资储备、注水打压和供热前的最后各项准备工作。每到一处,王大山都认真了解管网维护、设备检修和试压试暖等情况,要求供热主管部门和供热企业进一步加大保障力度,确保物资供应、供热运行、居民需求和安全生产稳定有序,协调统一,为城区今冬供暖提供高效保障。
  王大山强调,冬季供热问题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和全市发展稳定大局,也是对政府社会管理水平的考验,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近年来,我市城区集中供热面积及集中供暖率大幅提高,对集中供热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集中精力,超前安排,全力做好保障服务工作。要加强科学调度,超前谋划,千方百计保障能源供应,健全完善快速反应机制,及时处置供暖中出现的问题。要提高供热质量和服务水平,畅通群众诉求渠道,确保群众满意。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全力保障供暖质量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乐陵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