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我市通过省级节水城市验收
作者:胥爱珍
  本报讯(记者 胥爱珍 通讯员 赵玲)10月25日,在德州召开的省级节水城市验收会上,我市顺利通过省级节水城市验收。
  我市一直高度重视城市水资源管理和节水工作,以创建节水型城市为重点,以提高水资源利用效率为核心,以创建节水型企业、单位、小区为载体,推进城市生活节水管理和水资源综合利用,发展节水产业,推广应用节水技术、工艺、设备和器具,提倡循环用水、一水多用、重复利用和污水处理回用,提高雨水资源利用率,鼓励中水回用,强调发展循环经济,把水资源利用、水环境保护和节约用水作为重要的目标任务。于2016年成立了乐陵市城市节约用水办公室,负责全市计划用水、地下水资源等城市节水管理工作。 2018年,专门成立了创建省级节水型城市领导小组,制定下发了《乐陵市创建省级节水型城市实施方案》,将国家节水型城市34项考核指标层层分解落实到位。
  截至目前,我市已有3家用水企业获评省级节水型企业,3个小区获得山东省节水型小区称号。通过节水型企业、单位的创建活动,促进了节水科技研究和节水技术改造,推进了循环用水,提高了水资源重复利用率。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通过省级节水城市验收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乐陵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