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住有宜居面貌新

改造后的井家社区。石同刚 摄


乡村旧貌


全国文明村镇——中苑社区。贾鹏 摄


  以前在农村,门前“三大堆”现象严重,村路泥泞不堪,危房随处可见。近年来,我市积极抢抓国家新型城镇化政策机遇,融资83亿元,采取“先建后拆”模式,实施了棚户区改造工程,做到了融资高效、风险可控,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建设中,坚持选择最好的地块、制定最优惠的政策、为老百姓建最好的房子,2017年10个棚改安置片区快速推进,2018年4000套棚改项目全部开工。
  同时,我市大力实施城乡环卫一体化工程,推进生态文明乡村建设行动,市财政先后投入3100万元,将全市1089个村纳入城乡环卫一体化治理范围,彻底改善了农村群众的生活环境。时下,驱车行进在乐陵乡村,不时可见“爱护环境,从我做起,清洁家园,人人出力”这样的横幅标语,昔日的“脏、乱、差”被眼前的“洁、齐、美”取代。 刘敏 供稿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住有宜居面貌新
  本文所在版面
【第 1 版:乐陵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