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我市首个新能源客车项目获批
总投资逾10亿元,年产量达万辆
作者:于斌
  德州新闻网讯(记者 于斌 通讯员 卜倩)记者近日从市发改局获悉,经过我市积极对接争取,黑龙江龙华汽车乐陵分公司大中型新能源客车生产项目正式获得山东省发改委核准。
  据悉,黑龙江龙华汽车有限公司是上海联孚集团在齐齐哈尔市高新区投资建设的新能源客车整车生产企业,拥有上百款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涵盖6米到12米不同长度段新能源城市客车和公路客车以及各类专用车产品,拥有新能源汽车整车、专用电机和控制器独立自主知识产权。
  黑龙江龙华汽车乐陵分公司大中型新能源客车生产项目位于乐陵经济开发区,总投资10.6亿元,新建联合厂房、检测车间、返修车间等基础设施,购置焊装、涂装、总装等工艺和研发设备,形成年产10000辆纯电动客车生产能力。该项目的实施,对我市新旧动能转换具有重大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首个新能源客车项目获批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乐陵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