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孙继业来我市调研 董绍辉樊廷雷参加
把生态环保融入发展全过程
  本报讯(杨占忠)8月23日,副省长孙继业就预防接种、医养健康和体育产业发展工作等工作来我市进行专题调研。德州市副市长董绍辉,市领导樊廷雷、赵之达参加活动。
  孙继业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我市齐鲁天和惠世医药产业园项目、千年枣林生态文明建设项目和泰山体育产业集团,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对我市重点项目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优势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我市以国家体育产业基地建设为载体、强力推进体育产业发展的工作思路给予高度赞誉。
  在齐鲁天和惠世医药产业园,孙继业指出,医药化工项目关系民生,要在充分发挥产业园区集聚效应的同时,更加注重环境保护和质量安全,确保万无一失。企业自身要加大核心技术研发,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在千年枣林生态文明建设项目区,孙继业对我市坚守“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大生态文明建设力度取得的成果十分满意,希望我市进一步把生态文明建设与环境保护作为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突破口和重要抓手,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推进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科技创新融合,实现人与人和谐、人与自然和谐、人与社会和谐,走出一条具有枣乡特色的生态文明发展之路。
  在泰山体育产业集团,孙继业强调,体育产业是朝阳产业。大力发展体育产业,对于拓展体育发展空间,提高公众健康素质、生活质量和竞技体育水平,促进经济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我市围绕培育、提升“国家级体育产业基地”,着力打造亚洲体育装备器材制造业基地。依托泰山高科技体育产业园,积极吸引国内外知名体育企业落户,壮大产业规模。
  孙继业表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我省体育用品产业发展,将从体育用品产业品牌国际化、人才培养、新旧动能转换、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为体育产业和重点龙头企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他鼓励泰山体育产业集团,要牢牢把握国内外重大体育赛事器材供应服务,发挥好民族品牌影响力,在国际化、标准化发展的道路上阔步向前。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把生态环保融入发展全过程
  本文所在版面
【第 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