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我市将建冰雪体育智造小镇
■总投资130亿元■包括四季冰雪世界、体育赛事中心、智能制造园
樊廷雷王大山出席签约仪式
  本报讯(王玉刚)8月9日,我市体育产业推介会召开。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理事长易晓俐,山东体育学院院长毛德伟,平安银行山东分行政府金融业务部总经理李冬梅,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区域公司董事长毛根生,市领导樊廷雷、王大山、赵之达、牟正君出席。健身和体育器材专业委员会负责人及成员参加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大山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我市紧紧抓住体育产业发展机遇,突出人文和生态优势,着力改善政策环境,推动体育产业实现跨越发展,形成了集体育用品研发制造、实验、销售和赛事服务为一体的产业体系,培育了泰山体育、友谊射箭等一批知名企业。当前,我市依托泰山集团全国制造业单项冠军的基础优勢,抢抓北京冬奥会大力推广冰雪运动的机遇,谋划了冰雪体育智造小镇项目,大力推进体育产业转型升级。
  王大山表示,真诚希望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各专家、学者、企业家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和我市谋求战略合作。市委、市政府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强化亲商、扶商、安商氛围,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项目创造发展条件,搭建共赢舞台。
  会上,副市长牟正君介绍了我市体育产业投资环境。市政府与泰山体育产业集团、金科地产集团签署冰雪体育智造小镇项目框架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该项目将整合全球优质冰雪体育产业资源,打造中国首个真正意义上以产业为核心的冰雪特色小镇——乐陵冰雪体育智造小镇。项目包括四季冰雪世界、体育赛事中心、智能制造园和体育产业配套区,总投资约为130亿元,间接拉动GDP每年约为200亿元,直接投资产生税收18亿元。特色小镇建成后,将成为国家级冰雪运动产业特色小镇、国家青少年冰雪运动训练基地、中国冰雪体育产业示范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示范项目、乐陵产城融合发展新名片。
  同日,健身和体育器材专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泰山体育产业集团董事长卞志良被任命为健身和体育器材专业委员会主任。会议讨论并通过专业委员会章程及资金筹集方案,讨论并通过2018年专业委员会工作计划。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总投资130亿元■包括四季冰雪世界、体育赛事中心、智能制造园
  本文所在版面
【第 1 版:时政】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