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北京凯瑞英总经理唐强是乐陵人,把子公司建在铁营的化工产业园——
“家乡的营商环境让人感动”
□本报记者王志强 本报通讯员 贾鹏刘敏
  7月10日,位于铁营镇的乐陵高新技术创业基地三楼,山东凯瑞英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王泽宁正在整理项目建设的相关资料。据他介绍,项目基础设施建设预计今年10月开工,一期项目计划一年半左右完成。
  2017年12月26日,乐陵与北京凯瑞英科技有限公司签约,在乐陵投资建设子公司,发展医药中间体产业链项目。
  北京凯瑞英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市海淀区清华科技园,是一家集化工、材料、环保于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与清华大学等知名化工院校建立战略合作平台并组建合作研发平台,建有先进的化工科技研发平台和技术产业化基地,拥有多项国际先进技术,掌握并对外许可聚甲氧基二甲醚、盐酸羟胺产业链、生物柴油等多项多级国际领先技术。公司总经理唐强本是铁营镇人,2014年从清华大学化工系博士毕业。“对我们而言,把子公司建在乐陵不仅仅有乡土情怀,更重要的是乐陵更适合我们的发展。 ”唐强说,入驻乐陵化工产业园最合适不过,园区已成功通过山东省首批化工园区认定,乐陵化工产业园是目前鲁西北地区基础配套最全、发展潜力最大的精细化工园区。“我们企业属于精细化工企业,主要做羟脲磺胺类医药中间体,在化工产业园内,我们可以将齐鲁制药作为下游,可对其输出产品和技术。 ”王泽宁介绍,同时企业在宁津有研发基地。“回家的感觉真好!”唐强感慨道。“乐陵化工产业园区专门抽出两名工作人员贴身服务,为凯润英的医药中间体项目所需要的手续提供办理服务。比如前期可行性研究报告、立项手续的办理等。 ”铁营镇挂职党委副书记赵启超介绍,他主持乐陵化工产业园的日常工作。“效率提高了一倍。 ”王泽宁感慨工作人员的效率,“很多时候,需要的信息或者办理的手续,上午提出要求下午就能得到办理,让人感动。 ”
  与此同时,针对凯润英医药中间体项目的落地和推进,铁营镇落实并联审批制度,召集有关部门召开会议,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继续加大投资力度,构筑设施型、政策型载体优势,提升产业园区承载能力,提升生产生活配套能力,全面优化营商环境。 ”“我们将始终秉承“企业所需即是政府所为、承诺的事情坚决兑现”的宗旨,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推动双方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赵启超说。
  据介绍,医药中间体产业链项目规划占地1500亩,总投资33亿元,分两期建设。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主营业务收入45亿元,利税13.5亿元。“我们将立足乐陵,投资建设羟脲磺胺类医药中间体产业链项目,打造国际领先的高端精细化工产业集群。 ”唐强说。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家乡的营商环境让人感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