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我市与中明绿源公司签约
投资4亿元建风电装备基地
樊廷雷出席仪式
  本报讯(张东阁)8月3日,我市与中国传动集团子公司中明绿源科技有限公司举行风力资源开发暨风电装备建设项目签约仪式。中国传动集团董事会主席胡曰明、中明绿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天澍,市委书记樊廷雷,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德杰出席。
  樊廷雷表示,近年来,我市通过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等政策机遇,依托便利的交通和区位优势,产业链体系更加完善,经济发展潜力十足,特别是循环经济示范园成功通过省级化工园区认定,成为我市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和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同时,我市通过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吸引了一大批好项目、大项目相继落户投产,下一步,我们将积极与企业对接,跟踪服务,坚决做到承诺的事项一定兑现,推动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根据协议,中明绿源科技有限公司将在我市开发风电项目,总体开发规模不低于70万千瓦,计划5至7年时间开发完毕,项目完成后可实现年发电量20亿千瓦时,纳税2亿元,助力我市成为京津冀及环渤海地区风力发电强市。该项目还将在循环经济示范园园区内投资4亿元,建设风电装备基地,建成后将形成150万台套的生产能力,年可实现销售额15亿元。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投资4亿元建风电装备基地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