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南部生态区建设推进会议召开
樊廷雷王大山出席
  德州新闻网讯(杨占忠)7月24日,市委书记樊廷雷主持召开南部生态区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大山,副市长吴峰出席。
  会上,南部生态区、农业局、市中街道、供销社等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南部生态区重点项目招商推进、江苏绿港项目建设、教育路拓宽、土地流转、美丽乡村规划建设推进、为农服务中心建设推进等工作进展情况。
  樊廷雷强调,通过前阶段的上下齐心、不懈努力,南部生态区各项建设工作有条不紊、扎实推进。当前,基础设施配套、产业项目对接实施、招商引资、土地流转、美丽乡村建设规划等夯基础、定长远、增后劲的重点工作全面铺开,工作头绪多,需要全市上下各级各相关部门单位通力协作,合力推进,大家务必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理清责任,创新思路,开拓进取,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坚定不移地做好南部生态区各项建设工作。
  樊廷雷要求,各项目牵头单位要紧盯不放,全力做好各个具体项目的对接沟通,全面做好跟踪服务,以最快的速度、最高的效率加快项目实施。农口各部门要全方位做好基础设施项目的上级配套争取工作,超前谋划,有的放矢,务求实效。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南部生态区建设推进会议召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乐陵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