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北京企业世纪洪雨迁来乐陵3年,产值、效益一路攀升——
“落子这里,我们有家的感觉”
作者:德州
  编者按近年来,我市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吸引了众多京津冀鲁重点项目落户。从本期起,本报开设《京津冀鲁重点项目落户记》栏目,陆续刊登重点项目落户情况以及我市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措施。敬请关注。
“我们公司今年上半年销售额达到1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0%。随着企业高分子卷生产线的增设,产值还将进一步增加。 ”世纪洪雨(德州)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建丰指着车间里的产品说。这家拥有90名员工的企业,2015年10月落户乐陵,3年来,在乐陵茁壮成长,企业产值、效益一路攀升。
  世纪洪雨是一家以防水材料、混凝土外加剂、水泥助磨剂及新型建材为主营业务的大型化工建材企业。从北京迁出前,山西运城、廊坊文安、乐陵等地都向其伸出了橄榄枝。
  该企业的很多员工来自山西运城,落户运城,员工更有归属感;和乐陵相比廊坊文安县距离北京更近,区位上更占优势;乐陵并不是世纪洪雨的第一站。“来乐陵之前,我们也曾在其他地方投过资,但因承诺没有兑现,发展不是很顺畅。而在这之前我们与乐陵一直没断联系,也了解乐陵的营商环境,2015年我们第三次选址来乐陵投资。 ”孙建丰说。
  孙建丰算了一笔经济账:得益于乐陵的区位优势、乐陵化工产业园完善的配套设置,可方便地为世纪洪雨提供原料,一年仅运费就能节省几十万元。
  算一笔效率账:市场环境瞬息万变,高效率方有可能抢得市场先机。企业入驻乐陵后,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热情服务,办事高效,帮企业落户,办理相关证件,一一兑现承诺,企业2015年10月落地,2016年3月安装,2016年8月投产,与其他地方相比,孙建丰说在乐陵“速度特别快”。
  高效率的背后,是政府的诚信。“能做到的,我们就向客商承诺;需要努力的,就告诉客商会争取做好;做不了的,就说明原因,争取客商理解。待项目落地后,市里就会组织力量兑现承诺,帮助解决困难。 ”乐陵市专业招商办公室副主任王连荣说。
  诚信招商,是客商最看重的一个方面,因为谁也不愿意和说话不算数的人打交道。世纪洪雨落户后,市专业招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经常来企业看进度,帮助解决各种困难和问题,使客商有了到家的感觉。“我们企业刚落户的时候,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多次到我们企业来调研指导,并在他们的帮助下,上了两套环保设施,企业达到合格排放。 ”孙建丰说。
  招商引资涉及方方面面,我市对重点项目实行“指挥长”制度,制定《工业项目落地手续办理流程图》,提高效率,促进项目落地。
  当初并未看好的乐陵最终让孙建丰和企业员工们有了家的感觉,满意度爆棚。
  目前,世纪洪雨生产研发销售也出现新的布局,位于乐陵的世纪洪雨(德州)科技有限公司负责生产和研发,北京的总部负责销售。“二期工程正在建设,包括3号车间、成品库、办公楼、员工楼等建设,高分子卷生产线的投入等,投入使用后产值将实现翻倍。 ”孙建丰说。□本报记者 王志强 本报通讯员贾鹏 刘敏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落子这里,我们有家的感觉”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乐陵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