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我市成全国农村创业创新典型范例
系德州唯一,山东仅4县市入选
作者:于斌
  德州新闻网讯(记者 于斌)5月21日,农业农村部公示100个全国农村创业创新典型县范例名单。我市名列其中,系德州唯一入选县(市区),山东省只有4个县(市)入选。
  随着双创工作的深入推进,农村创业潜力和创新活力不断迸发,成效日益显现,很多县市区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政策落实、产业引领、工作推动和管理服务等范例。经过地方推荐和专家评审,农业农村部评选出了100个全国农村创业创新典型县范例。
  我市依据本地优势特色产业布局,科学规划建设各类农村创业创新基地(园区),搭建农村双创平台。全市共建设包括农村电商、农产品加工物流、设施农业、休闲观光农业、现代渔业、标准化畜牧养殖、标准化红枣种植等双创基地(园区)10个,培育创新主体52个,带动就业5000余人,年人均增收3万余元。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成全国农村创业创新典型范例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乐陵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