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樊廷雷王大山出席
坚持常态化 深入推进环保工作
  德州新闻网讯(王明)5月22日,市委书记樊廷雷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各常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政协主席,市政府各党组副书记、副市长参加会议。
  樊廷雷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意义,是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行动纲领和科学指南,这说明了中央对生态文明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坚强决心。
  樊廷雷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内容,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讲话内涵和精神实质。在当前的形势下,生态文明和我们的生产生活日常工作密切相关,在今后的工作当中,要用理论武装我们的头脑,尤其是各部门领导干部要立足本职工作,抓好落实,务求实效。
  樊廷雷强调,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这是当前的首要任务,具有强烈的紧迫性。要在去年工作的基础上,继续深入推进,经常抓、抓经常,不搞一阵风,防止出现反弹。目前我市存在的问题和反面典型比较突出,这反映出环保督察组敢于亮剑敢于执法的工作精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是一场持久战,也是拉锯战,要做好充足的思想准备,按照相关的法律规定和工作机制,严肃处理,对于整改不积极、不配合的要挂牌督办。
  樊廷雷要求,各部门要切实担负起职责,发挥好作用,不能简单把责任分解给属地单位,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各个片区要形成网格化,建立网格员,发挥出真正的作用,打好基层基础,做好大气改善、土壤修复、污水治理等各项工作任务,切实保护起我市生态环境,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大山指出,加强生态环境保护要坚持常态化,大家要深刻认识到这是一场大仗、硬仗、苦仗,切实担负起职责,必须常抓不懈,统筹兼顾、多措并举,分工协作、共同发力,奋力开创我市生态环境保护的新局面。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坚持常态化 深入推进环保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乐陵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