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全市庆“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六比六赛”动员大会召开
弘扬劳模精神 凝聚发展正能量
樊廷雷王大山刘世昌王之祥苏兰武出席
  德州新闻网讯(王玉刚 潘昊)4月28日,我市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六比六赛”动员大会,庆祝工人阶级和劳动群众的盛大节日,动员和激励广大劳动者为幸福而奋斗,为建设“和谐乐陵、诚信乐陵、活力乐陵、生态乐陵”再立新功。德州市总工会副主席王殿凯,市领导樊廷雷、王大山、刘世昌、王之祥、苏兰武、苏利军出席。
  市委书记樊廷雷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劳动模范、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奋战在全市各个行业、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和全体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樊廷雷强调,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时刻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之中,把个人奋斗融入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生动实践之中,以实际行动彰显责任担当、实现人生抱负。
  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积极凝聚社会正能量。广大劳动模范、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发挥示范引领、模范表率作用,激励鼓舞全市人民共同奋斗;广大职工群众要以先进为榜样,立足实际、找准方向,脚踏实地、努力拼搏,不断在新起点上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创造新业绩;各级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要以更大的力度宣传先进,真正让“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理念成为全市广大劳动群众的自觉行动和普遍追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先进模范,关心爱护先进模范,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努力为他们全面发展、发挥作用创造优良环境。
  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持续增添发展新动力。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要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立足岗位勤奋工作,在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加快推动乡村振兴、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等重点工作中建功立业,当好经济发展的主力军。各级党委政府要尊重群众首创精神,把蕴藏在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中的创造活力激发出来,培育更多的创业先锋、创新能手和创造模范。
  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努力争当新时代工匠。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方针,把提高劳动者素质作为战略任务抓紧抓好,深入实施职工素质和职业技能提升工程,造就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产业工人队伍,努力营造创新创业环境,为更多劳动者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增长新本领、发挥新作用提供平台载体。
  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全面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把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根本方针贯彻落实到制定政策、推进工作全过程和企业生产经营各环节,在劳动就业、技能培训、社会保障等方面为广大职工提供优质保障;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对工会工作的领导,更好地发挥工会在全局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不断拓宽与职工群众的联系渠道,全心全意为职工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以工会干部的“实干指数”提升职工群众“幸福指数”。
  会上,我市对获得山东省劳动模范、德州市劳动模范、德州市五一劳动奖章、乐陵市五一劳动奖章的82名先进个人,以及获得德州市五一劳动奖状、德州市工人先锋号、乐陵市五一劳动奖状、乐陵市模范职工之家、乐陵市工人先锋号的67个先进集体进行表彰。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弘扬劳模精神 凝聚发展正能量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乐陵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