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乐陵义务植树活动全面展开 樊廷雷刘世昌王之祥苏兰武参加
建设生态文明 推动绿色振兴

市领导参加植树活动


  德州新闻网讯(占忠 玉刚 卫卫)在全国第40个植树节到来之际,3月12日上午,市领导樊廷雷、刘世昌、王之祥、苏兰武来到乐陵南部生态区材果兼用核桃高效经济林示范基地,与上百名市直单位、街道办事处干部职工,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共同为枣乡大地植下一片片新绿,用实际行动号召全市干群大力开展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南部生态区材果兼用核桃高效经济林示范基地今年计划种植面积1800多亩,全力打造国内首个果材兼用多彩高效经济林、珍贵木材国家储备林示范基地,以美国黑核桃、薄壳山核桃等材果为主,道路两侧与区域间种植常绿树种和美国红柳,是集高效经济林、高档珍贵木材储备林、城市绿化观赏林等于一体的多功能基地。
  在植树现场,大家三五人一组,精神抖擞,干劲十足,掘坑、扶苗、培土、踩实、浇水,一丝不苟地完成一道道工序,种下一棵棵充满生机的树苗。大家栽得认真,干得卖力,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植树间隙,市领导还向林业部门负责人认真了解春季植树造林情况。
  市委书记樊廷雷指出,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长远。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把植树造林作为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推动绿色振兴的重要内容。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把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与改善生态环境、促进林业增绿增效和建设美丽乡村有机结合起来,在全市迅速掀起春季造林绿化和全民义务植树热潮,力争做到植一棵、活一棵、成一棵,真正让“天蓝、水净、地绿、景美”成为全市人民的共同价值追求。
  当天起,我市义务植树活动全面展开,活动将持续至4月底,计划植树造林面积达2万亩,主要涵盖马颊河沿岸、济乐高速沿线及鲁冀防护林带等地区,种植杨树、金丝柳、白蜡等树种。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建设生态文明 推动绿色振兴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乐陵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