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市领导看望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
道一声辛苦 送新春祝福
  本报讯(王玉刚王明唐虎)春节前夕,市委书记樊廷雷,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大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世昌,市政协主席王之祥,市委副书记苏兰武等领导,分别看望了节日坚守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值勤民警和武警、消防官兵,向他们表示慰问和敬意,并送上新春祝福。
  在乐源热电公司、联通公司和市公安局、消防中队、武警中队,樊廷雷指出,供热和网络通讯信号的稳定畅通直接关系群众的日常生活,希望大家尽职尽责,确保安全可靠运行;希望广大武警官兵、公安干警加强节日期间的巡逻值守,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公安消防官兵要进一步弘扬无私奉献精神,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让广大市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樊廷雷说,在万家团圆的时刻,你们还要坚守在岗位,市委、市政府感谢你们,全市人民感谢你们,祝同志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樊廷雷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单位,要全面做好春节假日的值班值守工作,科学统筹安排好人员值班工作,为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员工做好后勤保障,让大家安心在岗,高效值守,确保全市节日期间安全顺畅、稳定祥和。
  电力与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王大山等市领导来到乐陵国家电网调度中心亲切看望工作人员,叮嘱电力公司要确保春节期间电网安全运行,让大家过一个亮堂堂的春节。
  在枣城大街与五洲大道交叉路口,王大山同现场执勤的交警一一握手,勉励他们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把好交通安全关,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畅通。
  在市广播电视台,王大山和广大编辑记者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工作和春节值班情况,勉励年轻的新闻工作者们要努力工作,积极进取,并祝愿他们春节快乐,幸福安康。
  王大山还看望慰问了正在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道一声辛苦 送新春祝福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