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市国土资源局——
组建干部帮扶队结对助脱贫
  本报讯(樊新慧)近日,市国土资源局印发《关于结对帮扶西段乡张铁锤村贫困户实施方案》,组织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科级以上干部,以“一对一”帮扶形式,对西段乡张铁锤村11户贫困户进行精准结对帮扶,加快推进当地贫困群众脱贫致富。
  为保障结对帮扶效果,该局要求帮扶人员做到“三结合”,即坚持工作职能和帮扶需求相结合,发挥自身优势,围绕被帮扶对象最关心、最现实、最紧迫的困难问题,重点在项目、技术、信息、资金和服务上给予帮助扶持;接受外部帮扶和激发自身动力相结合,通过切实有效的帮扶措施,迅速提升帮扶对象的自我发展能力,充分调动他们脱贫致富的积极性;“输血”和“造血”相结合,在物质上给予帮扶对象必要的支持,争取在短时间内帮助其摆脱困境,更要着眼长远,充分激发贫困群众自身的主观能动性,实现从根本上稳定脱贫。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组建干部帮扶队结对助脱贫
  本文所在版面
【第 2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