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我市召开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工作会议 樊廷雷王大山出席
做大做强农业 建设“四美”乡村
  本报讯(杨占忠 王明)12月23日,全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樊廷雷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大山主持,市四大家领导班子成员出席。
  樊廷雷指出,党的十九大提出了乡村振兴战略,明确要求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从城乡统筹、城乡一体化到城乡融合、农业农村优先发展,这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在“三农”领域的具体体现,大家要清醒地看到,与广大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相比,我市农村工作还存在不少差距。
  樊廷雷强调,我市农业农村工作的思路目标是,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以建设富美和谐新农村为目标,以生产美、生活美、生态美、村风美“四美”乡村建设为抓手,力促乐陵农业更强、农民更富、农村更美,努力满足广大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市直各部门、各乡镇要进一步提高“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全市部署要求上来,全力做好2018年全市农村工作。
  樊廷雷要求,要进一步做大做强红枣、调味品、马铃薯等特色产业,粮食、畜牧养殖、水产养殖等传统农业产业,突出重点,延长产业链,加强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要大力实施农产品质量提升工程,完善食品安全治理体系,打造绿色健康的知名农业品牌。要围绕土地流转、农村党支部领办创办土地股份合作社工作,持续深化改革,积极推进农业现代化。
  樊廷雷指出,要实施365提标扩面行动,提升标准、扩面增效,将“365暖留工程”纳入全市科学发展综合考评体系。要深入实施扶贫攻坚行动,持续抓好扶贫项目,做好兜底保障,确保不漏一村一户一人。要实施美丽乡村创建行动,配合生态文明乡村建设,打造生态宜居的人居环境。要实施平安乐陵提升行动,牢牢把握信访维稳主动权,争取早日摘掉“信访大县”的帽子,努力开创我市农业农村工作的新局面,为建设富美和谐区域性中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王大山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讲了意见。他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十九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内容。要提高认识抓落实,准确把握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的战略思想。要明确重点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发力,重点突破。要强化保障抓落实,按照时间节点,分阶段考核,进一步营造踏实干事、争创一流的浓厚氛围,努力开创我市农业农村工作新局面。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做大做强农业 建设“四美”乡村
  本文所在版面
【第 1 版:乐陵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