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天津食品集团客商来我市考察洽谈
樊廷雷参加
  本报讯(杨占忠)12月20日,天津食品集团副总经理高斌一行来我市,就农牧产业深度合作、京津地区菜篮子供应基地建设、调味品马铃薯产业深度合作等进行考察洽谈。市委书记樊廷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洪生、副市长吴峰参加活动。
  天津食品集团是一家超大型国有农产品种养、加工、销售企业,是京津尤其是天津市农产品供应保障型国有企业集团。位于我市大孙乡的嘉立和牧业公司就是该集团旗下牧业公司的分公司,目前奶牛存栏量已经超过了9000头,日产牛奶120吨。
  通过实地参观和座谈交流,天津客商认为我市以小枣、马铃薯、调味品为主导的特色农业,产品创新能力强,产业特色鲜明,市场竞争力强,双方在产品互补、产业延伸、市场开拓、基地建设等方面具有极强的互补性,合作前景广阔。
  樊廷雷对天津食品集团多年来对我市农牧产业发展、企业规范运营、农业增收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我市作为德州加快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桥头堡,在生态建设、农产品供应等方面,与京津地区企业具有稳定的合作基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能够在基地型项目建设上谋求合作,在调味品产业品牌型、龙头型项目建设上深入洽谈,在马铃薯深加工产业化发展上共谋新思路,实现长期长效、互利共赢。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天津食品集团客商来我市考察洽谈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