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因为市民李延龙的一封信,富民路和阜盛路交叉口交通顺畅了,他称赞政府办事效率高——
城区拥堵路变身“顺心路”
作者:钟伟
  编者按 本报今起开设《枣乡故事》专栏,通过百姓视角讲述乐陵的和谐故事、诚信故事、活力故事、生态故事、发展故事、人文故事、魅力故事等,全面展现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新成就和百姓新生活。敬请关注。
  今年76岁的李延龙,退休后就经常被一个问题烦恼着:那就是送孩子上下学难。
  小孙女在阜盛小学上四年级,每次李延龙送她上下学,就一个体会“挤”。尤其是学校附近的富民路和阜盛路交叉口,无交通信号灯控制、无交通标志、无交警指挥。除了学校,路口附近的市第二服务中心里还驻着30多个机关单位。
  每天早晨7点至8点,学生流和上班人流混在一起,车鸣人声嘈杂无比。占道经营的商贩更加剧了拥堵。
  短短两个月,李延龙亲眼目睹了3起交通事故:老太太过马路时躲闪不及被汽车撞倒在地;农用车被撞翻,车上鸡蛋碎落满地;骑电动车的妇女被撞倒。
  小孙女同班的学生家长在接送孩子时,常在一起叹息:“路难走啊。 ”
  李延龙忍不住了,给市政府写了一封信,呼吁政府出面解决问题,并提出了“设置红绿灯,实行车辆单行,拆除富民路路西占用人行道的车棚,强化道路交通管理”4项建议。
  让他没想到的是,信发出去没多久,这个路口就出现了3名交警指挥交通。接下来的1个月时间,路口安装红绿灯了,车辆实行单行了,富民路路西人行道上的车棚拆除了,路口严禁摆摊设点了。
  路顺了,李延龙的心也畅快了。他还要写信,不过这次他写的是感谢信——《为我们的好市长点赞》。□本报记者 钟伟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城区拥堵路变身“顺心路”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