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全市招商引资项目研判会议召开 樊廷雷王大山出席
充分盘活资源确保项目落地
  本报讯(范洪康)12月10日,市委书记樊廷雷主持召开全市招商引资项目研判会议,听取近期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情况汇报,研究推进下一步招商引资工作。市领导王大山、刘洪生、殷宗锋、李维国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市招商局近期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和招商引资项目情况汇报,对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进行了逐一介绍和分析研判。与会人员对每个项目的市场前景和可行性进行了讨论。
  樊廷雷指出,前段时间各招商小组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为我市持续快速发展储备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各招商小组要再接再厉,积极跟进,确保选定的项目都能尽快签约落地。
  樊廷雷强调,要积极抢抓京津冀一体化发展和北京部分产业转移机遇,主动对接,快速跟进,筛选一批与我市主导产业发展相匹配的好项目,达到增链、补链的效果。要借助回乡创业潮,创优环境,搞好服务,为回乡企业提供一个发展的平台。
  樊廷雷要求,各项目落地要严格按照规划,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平台公司要加快与闲置企业的对接,盘活资源,高效利用,推动各企业迸发新活力,再创新业绩。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大山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讲了意见。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充分盘活资源确保项目落地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