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翟长生来我市开展“四大”活动
樊廷雷王之祥参加
  本报讯(范洪康)12月9日,德州市政协主席翟长生来我市开展“大学习、大宣讲、大调研、大落实”活动。市委书记樊廷雷、市政协主席王之祥参加活动。
  在黄夹镇闫家村村委会办公室,翟长生与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村里的基本情况,听取大家对党委政府的意见建议,结合农村实际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翟长生指出,在基层宣讲十九大精神要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转变成老百姓听得懂、记得住的语言,真正让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翟长生强调,在农村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首先要把抓好基层党建作为最大的任务,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担负起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党支部在加强村务管理、发展集体经济和乡村文明建设等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各村要结合外出务工人员多的实际,因地制宜,加快土地流转,党支部积极领办创办股份制合作社,增加农民收入,壮大集体经济,带动农民致富。要积极完善村级文化娱乐设施,让群众活动有场所,娱乐有设施,不断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
  翟长生要求各级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补齐民生短板,关爱困难群众,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让群众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翟长生来我市开展“四大”活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