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确保群众温暖过冬清洁过冬
王大山调研气代煤电代煤工作
  本报讯(王玉刚)12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大山调研全市“气代煤电代煤”工作,实地查看工作推进情况,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大山先后深入到市中街道粉李村、魏家村村民家中,与村民沟通交流,详细了解燃气炉安装及使用情况,叮嘱群众要学习操作规范,注意用气安全;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安全监管,普及相关知识技能,确保群众规范操作使用。
  王大山强调,各部门一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细化任务、明确分工,对照既定目标,集中精力做好扫尾工作,确保群众尽快用上清洁能源;要把安全用气放在突出位置,加强宣传教育,加强服务指导,尤其是做好老人和儿童的安全教育;要认真做好档案保管、整理工作,建立精细化档案,为后续落实政策、跟进服务提供保障;要加强综合协调,进一步完善补贴政策,严格落实补贴资金,千方百计保证气源供应,科学规范运营,把事关民生福祉和绿色发展的工作做好,确保群众温暖过冬、清洁过冬。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确保群众温暖过冬清洁过冬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